竺蔚然_Juvénal

小破魂我求你了打赢复活赛吧……

众筹吧我求求了[大哭][大哭][大哭]做成单机也好,实在不行改成买断制吧我求求了[大哭],大家都是几年来守在墨痕斋的,咱也不缺那么点钱[大哭] 看看隔壁苍翼混沌效应,最近刚打赢复活赛,咱不能就这么似了啊!!![委屈]求了,想办法活过来好吗[大哭]

质量好文案好立意好我是真的舍不得墨魂似啊!!!小破魂对于兰台们来说,已经完全不只是一个游戏了啊……当时正在低谷的时候遇到的墨魂,它真的,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我的精神支柱,也是它让我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待诗词文化和古人,让本来厌烦古文的我彻底陷入了热爱啊……[委屈][抓狂]

我又是从什么开始,会试着读《古文观止》…会养成常年抱着诗文选又或是史料评传的习惯…会乐于去不断了解那些与我相隔千年的人们…………而这一切的起因都在墨痕斋啊……[大哭][大哭][大哭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各位兰台们也不要灰心啊…想办法给这事一点热度吧

还有阿官你也别放弃啊……一个好的游戏是由玩家和制作团队共同组成的,现在这不是还有我们嘛…该众筹众筹,复活赛你不打咋知道能不能赢啊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67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